close

「啊啊啊啊───」

傍晚,鈺璟進入了洛恩斯的世界裡,看到的就是這種情形───

他的父親大人正調戲著一名女子,這樣還好,重點是……這、這……這人也太醜了吧!

「羅緋,你到底愛不愛我?」

那名女子大聲咆哮,音量幾乎可以震破天花板。

「哦?妳怎麼可以如此的質疑我的心?我難道對妳不好嗎?」

羅緋無辜的說,配上他絕世俊美的臉孔,真的是要多可憐就多可憐。

「不要轉移話題,說,你到底愛不愛我?」

咦?她還挺精的嘛!……唯一蠢的地方就是愛上羅緋這個男人吧。

在一旁看戲看的津津有味的鈺璟在心中忍不住吐槽。

「好吧,其實我有心上人了。」

你終於說實話啦……等等,你有心上人了?

「誰?是誰!我殺了他!」

女子猙獰的面孔讓鈺璟看得十分膽顫心驚,再加上羅緋看著他似笑非笑的眼神……

危險!快逃!

鈺璟的第六感如此告訴他,在他還來不及行動時,就已經被羅緋架住了。

「女王陛下,就是此人。」

羅緋笑嘻嘻地指向他。

不要啊!放我走!你沒有看到那女人眼中的怒火已經實體化了嗎!我不要被剝皮抽筋骨頭還要拿去被用來打鼓啊!

鈺璟在心中瘋狂地大喊,可惜,即使他表現得在無辜,眼前的女子卻沒有放過他。

「你吻他!」

「啊?!」

女子的命令讓羅緋和鈺璟都不禁叫了出來,只是一個是訝異,一個是驚恐。

這位小姐,我有惹到你嗎?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嗚嗚───

羅緋愣了一會兒,隨即笑了笑:「好啊。」

……啥?

在鈺璟還沒回過神時,羅緋的唇就壓上來了。還身軀直入將他吃乾抹淨。

女子看著兩個美男熱吻,哭著跑走了。

過了幾分鐘後,羅緋放開了鈺璟,鈺璟此時臉頰通紅,嘴角掛著銀絲,一雙眼睛水汪汪的,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。

「……你搞什麼啊!」

「小璟,這該不會是你的初吻吧?」

羅緋看向他,目光幽深。

「是、是又怎樣!」

鈺璟的臉頰更紅了,鴨子嘴硬的回著。

「呵呵,這樣就可以……」

「可以什麼?」

鈺璟好奇的問。

「可以……再來一次!」

「啊?」

嘴唇再次被堵住。

等到分開時,鈺璟基本上整個人都軟倒在羅緋身上了。

羅緋將他抱了起來,往房間走去。

「小璟,你等等就知道爸爸的魅力了。」

 

這篇是黑歷史啊啊啊!

13表示:這不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